close

還以為今天會爆卡,不過吃完回來量體重時重了0.5公斤,真的挺可怕的。
今天陪男朋友去考試,在等待他的同時,我到操場走了十圈,時間一小時,據 我數一圈的結果應該是500m,所以是走了5公里。接著做腳部的伸展操,快走後小腿很酸,就算是到現在,腿還是很酸啊~~~

在另一堂考試 時,我去搖呼拉圈,大概搖了有40分鐘左右。很久沒有搖了,逆時鐘搖的時候有點不順,所以大概只搖了二次順時針吧,其他我都加強在逆時鐘的搖法上頭。然後 再做腿部的伸展及按摩,然後等待朋友考完。

考完後我們去逛宜得利家居,之前聽一個噗友說她在那裡買了一個油炸鍋,很便宜又好用,而且還附 溫度計,聽得我心癢癢的,所以立馬就跑去看了。

宜得利的油炸鍋有二種,我挑了跟噗友一樣的,只要二四九元,哈,便宜咧。

之 前的合購,在下週一會領到,是炸鹽酥雞,罪惡的根源啊,我打算一次全炸起來,然後放冷凍,可以弄成糖醋或是直接用烤的加熱就能吃了,當然也是要節制。

買 完油鍋經過Donut king donuts的櫃,我大概一時餓鬼上身瞬間買了六、七個甜甜圈.....結完帳後我就像中指蕭一樣『我有精神疾病,剛剛做了什麼我全忘了!』

我 應該也是慢慢來消化這些過去一次可以吃五、六個的甜食。

明天要回家,又是另一個考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