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餐是手掌打開那麼大的椒鹽餅,算是發麵的一種,然後用油去烙,所以感覺熱量應該不低,不過我要吃這麼多才會飽。

其實,事實上,在十點半就又餓了。

噢,先說一下我的作息,才會明白我怎麼那麼容易餓。

一般在六點半以前一定會起床,然後煮咖啡,弄早餐。我的習慣是在家一邊看報紙一邊吃早餐,所以大多都自己弄。咖啡會空腹喝,個 人習慣,喝了十幾年了,也沒有胃痛。所以在大概七點以前會把咖啡喝掉,接著做一下家裡雜事,餵貓弄垃圾等等,再來吃早餐。大概花半小時解決,就準備上班。

八點以前一定會吃完早餐。

十二點半是午餐。

下班回到家是六點半左右,然後煮飯。前一天晚上會先把要弄的先處理一下,就不必花很多時間。

因為現在要騎腳踏車,所以在晚上八點以前,就快快吃完,不然等騎車騎完,就很晚了。

晚上九點半會騎完回家,洗澡,摸東摸西,上網…

最遲最遲,十二點一定上床睡,不然隔天會很累。

報告完畢!!

 

再來是本日晚餐。

蘿蔔丸子湯:蘿蔔一條+福州丸+香菇丸等,加排骨下去控。我吃的分量應該是一個飯碗的蘿蔔,丸子各一。

香腸半條及醬油涼拌豆腐半塊加肉鬆一匙。

隔日午餐預備是蘿蔔湯二碗。丸子各一。

 

我覺得今天吃超過了...

 

另外....下雨了, 所以我只騎了不到半小時就回來了..T_T

後來去倒垃圾時,爬了十四樓上來到家, 也算小小動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