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餐照例又是爆卡,唉~ 實在是很難去 減少早餐的量。因為吃其他的東西都會吃不飽,也不吃冰涼的,也不能只喝東西

因為昨天的打擊,體重計上的數字真真切 切的震到了我!!就像日本地震一樣的巨大能量,讓我今天中午只喝自己榨的豆漿,當然是無糖的。

希望天神能聽到我的呼救,垂憐不知好歹 的我,讓我可以堅持下去!!

 

今天天氣不錯,所以決定不吃晚餐,然後 去騎腳踏車,啊~ 讓我騎到一個天荒地老吧…. (神智不清中)

 

晚上幫男朋友準備的晚餐是梅干扣肉、烤 秋刀魚、滷蘭花干、蘿蔔排骨湯,除了魚跟湯,其他每一種都吃了三口左右。當然是小小的三口啊! 啊不然你以為我嘴巴多大?! (怒)

 

騎完車,因為昨天罪惡感的關係,所以決 定又加跑一圈操場。

我果然不適合跑步,大概半圈我就快虛脫...剩下半圈用快走的。

 

今天騎車跟跑操場花了快一個半小時。

 

回家後又榨了豆漿,是明天的分量。

 

呵呵~ 讓我們一起迎接瘦成紙片人的未來吧  ~ 哇哈哈~
 

打 完收工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