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覺得上班天,減肥天。

工作除了可以治療失去愛人的痛苦,同樣 的,工作的忙碌也可以讓人食不知味,哈哈。話說我這二天中餐都喝自己搾的豆漿,挺滿足的。

 

之前的經驗告訴我,吃豆類製品容易讓我 飽,而且也不容易餓,所以每次減肥(看看多有經驗啊~) 我的主要選擇就是燙青菜、豆腐、豆漿,水果。比起很多人來,我能夠攝取更 少的熱量,是因為我幾乎可以不碰肉類。在蛋白質方面以豆類來代替,就像許多吃素的人一樣。

 

大概是我很早就開始減肥的辛酸路了吧! 最胖時是國中高中,至少有五十八公斤以上,升上大學後,開始我的減肥史,那時也因為這樣才學會自由式及換氣,算是一種收穫啦。一週一次,游二小時。大概大 二就漸漸恢復了。

 

我的體重只要超過四十八公斤,就會一整 個看起來很擁腫,所以四十八公斤是我的極限,平時大概在四十四、四十五左右徘徊….

 

我會發胖的原因自己也很清楚,就是吃太 多,而且很愛吃麵包蛋糕甜點。

現在暫時只能一早吃了,掰掰了~ 麵包 先生。掰掰了~蛋糕小姐。掰掰了~巧克力小可愛。(話說我家冷凍庫還有一整層的巧克力,冷藏還有二包摳死狗的松露巧克力,現在暫時都不能吃了)

 

晚餐認份的回去吃少少少熱量的蘿蔔湯。

台北又下雨,還在想要不要回去健身房騎 腳踏車,在屋內騎真的很無趣啊~
 

吃完晚餐後,還是去健身房騎腳踏車了,順便拿英文下去看。 一邊看英文果然很容易放空跟想 睡...

今天終於下降到44點幾了.....超開心 的

雖然明天又會 增加,但我會努力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